倚逍

在不ooc的情况下,写我想写的同人文
讨好别人很难,不如着力讨好自己

源氏万岁

架空,有私设,娱乐圈paro 。刀剑乱舞、阴阳师部分人物出场,出场人物未定,顺着剧情来添加。一直是源氏兄弟主场。
希望能被你们喜欢。(๑╹∀╹๑)


髭切和膝丸的15岁,两人在逛夏日祭时均被星探找上了。

“你们两个,有兴趣做明星吗?”

“嗯?”膝丸好奇地发出一个单音节,他不像当下青年们热衷追星,对明星都不感兴趣,作为一个家教严的,兄控属性明显的好孩子来说,他最崇拜的人只有他亲哥。而髭切对此不发一言,他紧紧地牵住弟弟的手,面上维持着温柔的微笑,实则警惕地盯着面前莫名其妙来搭讪的风衣大叔。

“诶呦,别这样看着我啊。不如我们找个稍微安静点的地方,我详细跟你们说下吧。”“不。抱歉先生,我们的父母正在那间居酒屋里等着我们,我们没时间。”髭切面色平静,指了指路口那家居酒屋给风衣大叔看,拉着膝丸就要走。风衣大叔顺着去看,像是相信了髭切的说辞。他快走了几步,又挡住了源氏兄弟,他叫喊:“诶,诶,那我给你们发我的名片总行了吧?有没有人说过你们两个长得很上镜?”髭切礼貌地说了句谢谢。膝丸是那种平时少话的人,但如果话题是关于他哥的,他就有一堆话讲。例如现在,他一脸骄傲地吹他哥髭切是那么受人欢迎,每天都有女生来向他表白等等等等,髭切嘴角上翘,揉了揉膝丸的脑袋。“嗯嗯,看得出,现在大多数女孩子就喜欢你哥这种类型的。”风衣大叔说着点了几下头,单看外表,髭切是很讨喜的。“你也很受欢迎吧,有多少经验了?”风衣大叔对着膝丸,露出了暧昧的笑容。“什么经验?”膝丸疑惑地问。“就是跟女孩子的那种经验呀?”“我的弟弟是个好孩子。他不会随意地与女孩子发生关系的。”风衣大叔第一次听到髭切说了那么长的一句话,愣了片刻,这孩子声音太软了,是男孩子吧。他重新打量了髭切,嘿,一个软萌的男孩,现在的娱乐圈就爱这样的类型啊!“哎呀,也不一定吧?弟弟这么大了,是有过的也是正常的。”“啊哈哈,如果有,就斩了你哦,弟弟丸。”风衣大叔被这么一句话惊得冒出冷汗,可对面的兄弟神色如常。膝丸严肃地摇了摇头,纠正哥哥:“哥哥,我叫膝丸。”“是,我知道了。”髭切回答,不知是敷衍的还是认真的。反正风衣大叔看不出来。“大叔,这么久了,您的名片呢?”膝丸话锋转向风衣大叔。他哥又敷衍他!膝丸感到不爽,不管他哥已经这样对他多少次。不能将气撒在一直崇拜的哥哥身上,膝丸每次要么生闷气要么将怒气转移。“好,给你们,请你们考虑一下吧。”

风衣大叔故作潇洒地向源氏兄弟挥了下手,消失于人海中。髭切没看,将名片扔到了可回收垃圾桶里,膝丸这次没跟着他哥一样做,他仔细看了看名片上的内容,随后揣进了兜里。髭切看了膝丸一眼,这孩子好像很感兴趣啊。

“还想逛吗?”髭切跟膝丸站在原地。刚才说的父母在居酒屋里等待是骗风衣大叔的。“嗯,我想给今剑带几尾金鱼,他今天白天时闯了祸被禁止出门了。今天是夏日祭啊,他未免太可怜了。”“那边有哦。啊,我想吃棉花糖。”髭切歪了歪头向膝丸笑,像个天真的小孩,这很难得看见。膝丸脸上布上了红霞。他拉着髭切往卖棉花糖的摊子上走,说:“我剩余的钱够买棉花糖和鱼。”“源氏万岁~”源髭切欢快地冲着源膝丸喊。

15岁这年的夏日祭是髭切和膝丸少年时期最后的美好回忆了。

TBC

我流髭切,膝丸。会有ooc吧,文章哪里需要改进的,大家来告诉我吧。感谢阅读完的你们。
我是高三生,更新会慢,要请喜欢《源氏万岁》
想看到后续的人见谅了。(´•ω•̥`)

评论(13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